倬(高三停更版)

倬彼云汉,昭回于天。

【伍六七】劫(一)

*看完第三集之后的激情产物

*小甜饼爱好者慎入

*文笔烂勿喷,视角飘忽不定,

*人物是何导的,ooc是我的,勿上升

*占tag致歉,有一点6713向


(作者对后面剧情的猜想,当个乐子就行)

      “别跑那么快啊,伤口上的毒会更快毒发攻心的……”

  曼珠沙华的声音在阴暗的树林间回荡。此时,梅花十三身上的伤伴随毒素一并发作,不时便昏倒在地。

  “但刚刚接到新的命令,你还不能死。”

  曼珠沙华嘴角浮出一丝媚笑,一朵盛开的彼岸花飘飞到梅花十三苍白的脸上,留下一片血红的瓣。

  “毒有三层,一片花瓣只可解两层。剩下的,你自求多福吧,小姑娘,你暂时死不了。”她低声细语,“那个男人,我一定不会放过他。”

  “是时候了,我们该走了。”

  她拉住梅花十三的鞭刀,向另一个地方转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  “阿七?”

  “梅…小姐……有危险……”

  几近乌黑的血液从他口中流出。

  “小飞,再快一点!”

  

  烂命华的秘密通道一路颠簸。到目的地时,伍六七的伤口已然撕裂,千刀万剐的身体沁出黑红的血,印染在白色的卫衣上,格外刺目。

  于是华仔带着大保小飞火速将伍六七送到了阿克索的诊室。

 *阿克索是那个疗愈系法师的名字,原片有

  

  “阿七!”可乐见到伤重的伍六七挣扎着要下床,结果被华仔拦住了。

  “他伤那么重就不要瞎掺和啦。”

  

*江苏崽不会粤语😭抱歉撒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我只能治疗他的外伤。他身体中的很难剔除,而且,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不能解毒,否则会有生命危险。这段时间只能静养。”阿克索道。

 心有旧疾,而毒从心入,解此毒难如登天。

  “阿七……” 

  

  深夜,伍六七从心口的剧痛中醒来。眼前之物不断重叠成鬼影,全身感到刺骨的寒冷。他沉重地喘着气,不知过了多久,这折磨人的痛楚才渐渐消退。

  “靓仔,你中毒不浅噢。”

  烂命华的声音传来。

  *华仔可以感知很强的气,用内力压制毒素

  

  伍六七艰难地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前辈,我请求你帮我一个忙。”

  “咩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回玄武国,越快越好。”

  “年轻人你急也没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保护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。

  “也请您……帮我瞒着我的朋友和家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烂命华心中一震。

  “你要去寻死的话我不拦你。

  “但是,我欣赏你的愚蠢。”

  

这样奋不顾身的愚勇,有多久没见到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进入秘密通道之前,烂命华说了意味深长的两个字:

  “渡劫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伍六七听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吾爱之人,亦是吾之劫数。

  惟愿君平安周全。

  宿命难逃,劫亦难逃。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